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法治办公室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学习
支部学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支部学习>>正文
【支部活动】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手牵手”活动
2019-11-07 10:08   审核人:

116日,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手牵手”活动,带领大一新生参观校史馆并提供讲解服务。

支部书记李慧萍同志对前来参观的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党政办直属党支部的工作职责,特别告诉同学们学校入选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成为全国最具实力的前三十所高职院校之一,迎来了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同学们人生的重大机遇,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党政办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

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们通过校史馆里的图文和实物,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校的历史和办学成果,展示了职业教育的特色和魅力,让同学们对学校以及职业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也更有信心。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激动地表示,在“双高计划”公布这样的时间节点参观校史馆,深入了解学校六十三年光辉的发展历史,非常振奋人心,今后将更加自信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