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法治办公室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学习
支部学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支部学习>>正文
【支部活动】不忘初心,服务社会
2019-10-25 16:08   审核人:

1024日下午,仁睦小学六年级学生、家长及老师一行50人到我校参观,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和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接待了这批“特殊的参观者。

校园解说团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校园,讲解员为他们详细介绍了校史馆的图文和实物,同学们对里面的器具模型以及一些科研成果非常感兴趣,家长和老师也被文字间显现学校几十年的学养深厚所震撼。

仁睦小学一行还参观了车辆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校校内外运动场场馆,亲自试用学校老师和同学们自主研发的教学用具以及教用器材。

参观结束时,孩子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的体验感强烈,这样极具特色的大学校园生活,理实一体化的学习方式很是让他们期待。

本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有力增强了支部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意识。

 

关闭窗口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