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法治办公室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学习
支部学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支部学习>>正文
【支部会议】党政办、发规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24 15:38   审核人:

1023日,党政办公室和发展规划与质量保障处两个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支部书记李慧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章节,刘镭、杨赟、陈泓吉、麻灵和邓闵心等同志领学了《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章节。

在学习过程中,李慧萍书记对党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自学,要按照主题教育方案,认真完成各项自学内容,并结合岗位工作做到学以致用;二是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使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入脑入心,全面指导具体工作;三是要知行合一,把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实践相统一,努力使各项学习实践准确到位。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秉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不竭动力源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努力实践,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