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法治办公室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学习
支部学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支部学习>>正文
【支委讲党课】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2021-09-17 15:41   审核人:

2021917日下午,为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谢川玲同志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上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谢川玲同志在党课上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四个重要历史时期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并就如何增强党员意识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找准自身定位;二是要增强对党的感情;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四是进一步提高爱党护党的责任感。

课后,陈磊同志谈到: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党史,善于从中学习知识、经验和智慧,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奉献力量。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

2021917

 

关闭窗口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