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法治办公室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学习
支部学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支部学习>>正文
【老党员讲党课】《爱国奋斗奉献》
2021-10-22 15:51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的积极性,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真正深入人心。支部邀请老党员讲述他们亲历的那段历史,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1022日下午,在7楼会议室一堂生动的党课在同步进行,老党员肖红为大家讲党课《爱国奋斗奉献》,肖红说,共产党人要始终铭记初心,牢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为之不懈奋斗的使命,要更珍惜新时代的不易,明确前进的方向和道路。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支部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更深层次开展,努力做到形式有趣味、内容有力量、结果有成效。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

20211022

 

关闭窗口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