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法治办公室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学习
支部学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支部学习>>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凝聚奋进力量!这场主题宣讲活动深入人心
2021-07-23 15:58   审核人:

723日,党政办公室(审计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宣讲从百年起点中的历史必然与伟大精神、百年历程中的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百年密码中的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三个角度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主题,体现讲话灵魂,把握讲话实质,结合自身理论积淀和实践思考,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宣讲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维度,更有实践深度,对全体党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在认真聆听宣讲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宣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

2021723

 

关闭窗口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