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法治办公室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学习
支部学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支部学习>>正文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 开展书记讲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0 17:07   审核人:

1119日下午,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党课活动。

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陈磊同志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主题为“两个决议”的历史使命和时代价值的党课,最后提出要深刻理解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提高政治定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决议》的时代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学深悟透、深学笃行,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

20211120


关闭窗口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