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法治办公室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支部学习
支部学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支部学习>>正文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 开展“弘扬红岩精神 高质量打造党建高地” 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5 09:55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日前,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充分运用重庆本地红色资源,开展了“弘扬红岩精神 高质量打造党建高地”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观看了《重庆1949》红色舞台剧,用一座城的记忆、致敬一座城的精神。《重庆1949》向党员们展示了1949年重庆解放前夕,众多被关押在渣滓洞、白公馆的中国共产党人,在黎明即将到来的前夜,与敌人殊死搏斗、宁死不屈的感人故事。通过回望重庆解放前夕那段悲壮而又令人肃然起敬的历史,在沉浸式体验中感受红色魅力和革命力量,感受重庆红岩精神的强大精神内涵,深刻感悟到新中国成立的来之不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全体党员同志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团结奋进,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

2023525


关闭窗口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