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法治办公室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综合新闻】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领导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2024-03-14 17:03   审核人:

3月13日,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党委副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庆华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许磊主持。

郭天平对郭庆华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打造市域产教联合体和产教融合共同体。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市企联)拥有重庆100强、全国500强等众多优秀企业资源,希望市企联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支持校企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社会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务实的合作,推动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发展,共同为重庆“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建设助力赋能。

郭庆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产教融合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产教融合既有难点、痛点,更有创新点,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学校持续发挥“双高”院校优势,为企业培养源源不断的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市企联将积极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助力打通校企合作发展渠道,与学校和企业共同携手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技能培训、企业人才供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还参观了学校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实训中心。

会议现场

供稿:科研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